怀孕旅客突发特殊, 列车紧急救援  > 青海西宁网 > 新闻 > →怀孕旅客突发特殊, 列车紧急救援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怀孕旅客突发特殊, 列车紧急救援

2021-10-15 13:35 来源: 编辑:admin

2021年10月13日西宁开往青岛的Z274次列车上演了感人的一幕。

      22:33分接到10号车厢乘务员戚佳慧通知一旅客已怀孕八个月突然感到肚子疼痛厉害,不能继续乘车,情况比较紧急,列车长许文涛接到通知后迅速赶到现场,一边安排广播寻找乘车医务工作者一边询问该旅客具体情况,旅客要求西宁站下车治疗,列车长许文涛立即与车站值班员联系要求下车进行医治,此时车站已给发车信号,接着列车已启动,列车长赵建勇随后也赶到10号车厢,看到该旅客情绪激动,在和旅客做好解释的同时立即和青藏公司客调进行联系,请求前方平安驿车站临时停车移交怀孕旅客,经客调同意于23:13到达平安驿车站。列车乘警长张勇,乘警宋子涵,车辆乘务员王瑞增,列车员崔思勇,业务员纪琳等搀扶的搀扶,帮助拿行李,协助怀孕旅客安全下车,列车于23.21分开车。第二天早上列车长许文涛拨通了郭女士电话,询问情况,得知她情况良好。郭女士在电话中一再感谢,称他是自己的救命恩人,感谢他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帮助自己。(通讯员:赵建勇)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青海西宁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