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西宁分行成功举办“首届网络运动会暨健步走”活动  > 青海西宁网 > 新闻 > →民生西宁分行成功举办“首届网络运动会暨健步走”活动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民生西宁分行成功举办“首届网络运动会暨健步走”活动

2020-11-13 15:34 来源: 编辑:admin

为丰富疫情以来分行员工文体生活,团结激励全行员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员工的归属感,打造民生银行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企业形象,在总行工会的组织下,近日,民生银行西宁分行在北川河湿地公园举办了“中国民生银行首届网络运动会暨健步走”活动。

分行副行长唐晓玲为本次活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既是对我们身体和意志的一次检阅、考验,也是要想全行员工倡导科学健身的理念,让大家走出家门,走到户外,走向健康。希望在此次的健步走活动中,大家都能继续发扬出“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出我们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中去,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为分行业务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健步走活动分为“龙之队”、“青苹果”、“大黄蜂”、“蓝精灵”4个小组进行PK,参赛队伍在专业的热身活动结束后,于9:58分挥舞队旗、整装出发。健步走全程5公里的赛程,共有两个打卡点,在打卡点上,参赛队员拼智慧、比协作,团队合作共同闯过关卡,最终“蓝精灵”队率先到达终点。

分行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营造分行浓厚的文化体育活动氛围,调动全行员工的积极性,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进相互之间的团结、协作,树立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正能量,以民生人积极、阳光、正面的形象,向中国民生银行“长青银行、百年民生”的宏伟愿景阔步前进。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青海西宁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wuhanxiangyishen.cn auto.ytkingway.cn auto.sljxxs.cn m.jjyttzy.cn 3g.jfnews.cn www.bwlx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