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联合阿里巴巴、高梵品牌、芝麻信用共同发起“暖冬行动”  > 青海西宁网 > 新闻 > → ofo联合阿里巴巴、高梵品牌、芝麻信用共同发起“暖冬行动”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ofo联合阿里巴巴、高梵品牌、芝麻信用共同发起“暖冬行动”

2017-12-25 17:03 来源:未知 编辑:张秀玲

 

近日,ofo小黄车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高梵品牌及芝麻信用,共同发起“慈行善举 暖冬行动”公益项目。从2017年12月22日起至2018年1月1日,只需通过ofo客户端或支付宝客户端芝麻信用免押金骑行小黄车,每积累2000次骑行,高梵品牌就为安徽、青海、山西、河南四省的乡村留守儿童捐赠一件暖冬羽绒服。活动上线仅10小时,贡献的爱心骑行就累计超过400万次,共为2000名乡村留守儿童送上了羽绒服。

为了带动更多普通市民一起关注和参与公益,本次活动还联合了豫晋皖青四省媒体举行线下公益骑行活动,面向全社会招募“爱心骑士”,把诚信、共享、互助等公益理念,通过骑行播撒到这座城市的每一个角落。让诚信有温暖,让共享有温度。

ofo小黄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自ofo小黄车上线首款公益产品“一公里计划”以来,用户可通过贡献自己的骑行次数支持社会公益项目,真正实现公益从身边的每件小事做起,让公益行为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让关爱与温暖常伴留守儿童左右。

“我们希望倡导一种诚信理念,你为公益付出行动,我们信守承诺为留守儿童送上温暖。同时,借助当下流行的骑行方式,把公益的理念传递出去,把各方爱心力量集结起来,让公益成为我们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天天正能量是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全国一批责任媒体携手打造的大型公益平台,以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为宗旨、面向全社会寻找和奖励平凡人的善行义举,组织开展环保、教育、文化等各领域的创新公益活动。经过4年的发展,“天天正能量”已经成为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公益平台之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青海西宁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e223.cn auto.152xiyan.cn autos.l003.cn autos.m020.cn 3g.nvkn.cn wap.tleca.cn